01.jpg

青春小鳥今晚睡不著 被吵醒就睡不著了 ,就像是個老人一樣

所以再跟大家分享一個花蓮在地的好美味吧....


 

 


07.jpg
第一次知道這家店是我在大一的時候
,再經過這家店的時候,學姊就突然說 :「這家店便宜又好吃勒!」果真就如同學姊所說的宗旨一樣 「便宜又好吃」

後來在下午尷尬時刻不知道哪裡還有在賣吃的時候,我就會騎到這家店,解決掉我遲到的午餐

 

 

 


04.jpg

青春小鳥首推....瓜仔雞飯和炒麵

今天下午吃的是小份炒麵 ,和米粉粳,因為等等還要去球場打球就不吃太飽了,這是提外話啦

但是小份跟大份的份量差了要一倍了喔!所以由衷覺得還是點大份的比較划算

炒麵真的很好吃,上面除滷肉香菜外還有小黃瓜絲,吃起來決不油膩

 

 

 


05.jpg

接下來是米粉粳,這米粉粳裡面充滿了許多菜蒲和切片的那種甜不辣,因為我自己沒那麼愛這東西,但我相信大部分的朋友應該都滿喜歡的吧

除了這之外,就沒什麼可以挑剔了

 

 

 


06.jpg 

美食夥伴 一灣」吃的是米粉粳和關東煮,這裡個關東煮也是一大賣點,記得是一根竹籤十塊錢的樣子

還有茶葉蛋和珍珠奶茶都十分堆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嘉香米粉粳

電話03-8572250

營業時間 9-00 18-30

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自立路109號  (在自立路與莊敬路的交叉路口上)
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on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