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今天要推的這一家店,是在我大二時期陪伴我無數個寂寞的夜晚喔!

今天帶美食吃透透的夥伴重遊了這家店,味道還是沒有變,還是我喜歡的那個味道,真懷念,但也有點感傷,畢竟現在也已經大四了,該把握的東西還是持續在流逝。

 

 

 

 


02.jpg

煮麵阿姨的臉有點驚恐,放心啦!我又不是要拍你…

這家太祖的魷魚羹和羊肉羹都很值得來試試喔!尤其是它的麵,可不是一般的油麵,而是用關廟麵下去煮的喔!比一般的油麵更Q囉,外帶也不容易爛喔,這也是我特別喜歡吃的原因之一。

 

 

 

 


03.jpg

除了架上的小菜外,還有太青菜和燙魷魚可以選擇,清湯魷魚超好吃,但是今天沒有真相給大家看,可惜可惜…

 

 

 

 


04.jpg

魷魚羹米粉$60(大碗)

只要加十塊錢就可以升級成大碗的喔,划算得很!

魷魚又嫩又脆,還有大頭不喜歡吃的荳芽菜,幾片九層塔的提味,麵的味道更香了,在灑上幾滴的香油,實在是魷魚羹界的樵杵阿!

 

 

 

 


06.jpg

羊肉羹麵$60(大碗)

這家太祖店的勾芡裡面有很多的香菇切片喔,還有羊肉也是很嫩,沒有什麼羊騷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07.jpg

麵身使用的是關廟麵,相當的Q而且充滿的嚼勁,跟一般羹麵裡面吃到的油麵很不一樣。

 

 

 

 


08.jpg

魯肉飯$20

羊肉羹$50(小碗)

魯肉飯在KIM的評語下,是很一般。

在我的解讀下是,跟一般常吃到的魯肉飯都差不多,沒有說特別的優點或是缺點。

 

 

 

 


09.jpg

燙青菜$30

不太能分辨這是什麼蔬菜了,上面淋有滷汁和一點滷肉,鹹度很適中,是難得大頭敢吃的滷肉喔!可見應該還不錯。

 

 

 

 


太祖魷魚羹麵

地點:富國路6 TOP麵包附近)

營業時間:晚上6點到三更半夜
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on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