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張.jpg

上個假日到了台北一趟,發現台北好多好吃的喔!真想生活在台北,就為了吃 (這理由很膚淺吧!我奶奶也這麼唸過我)

天啊!我要移情別戀了…

趕快來補個花蓮的食記吧!

 

 

 


01.jpg

今天要推的「王將壽司」可是宵夜限定的喔!也就是晚睡的鳥兒才吃的到的一家店。

 

 

 


02.jpg

這家店在中華路上面,要等到晚上十點後才會出現喔!

許多附近的開店的店員下班後都會來這邊填飽肚子在回家。這樣的日式料理價錢很平價。

 

 

 


03.jpg

超好吃的關東煮,可以說是花蓮關東煮界的樵杵,吃完真是讓人念念不忘。

 

 

 


07.jpg

味增湯$10

味增湯和關東煮的湯相較起來稍微遜色了點。

菜頭湯$10

白蘿蔔可以說吸收了高湯的精華,相當的甜,是很nature的甜味喔!

綜合黑輪湯$40

綜合黑輪湯內有兩個高麗菜捲、一塊油豆腐、兩塊白蘿蔔和一支切半的黑輪。

高麗菜捲內不像一般包的是肉,而是魚漿混著黑木耳,味道鮮甜不膩。

油豆腐內,包著綿密的芋頭泥和黑木耳,芋頭的香味很濃郁,黑木耳裹在芋頭泥裡面形成的絕妙的口感,完全的加分。

白蘿蔔也是吸收了高湯的精華,在寒冷冬天還上一碗綜合黑輪湯實在太幸福了

 

 



04.jpg

蝦手捲$30

蝦手捲裡面滿滿的填充物,蝦、馬鈴薯泥、生菜、高麗菜絲等…,相當的豐富。

 

 

 


08.jpg

沙拉球$20

以高麗菜絲襯底,上面放上一個很綿密的馬鈴薯泥,在擺上小黃瓜和海苔,可以說是健康低熱量又美味。

 

 

 


05.jpg

海鮮花壽司$80

超級大分量的海鮮花壽司一上桌就讓人傻了眼,緊實不馬虎的壽司飯裡面捆這,

小蝦、小鰻魚、小黃瓜、小脆瓜、肉鬆、龍蝦棒,真的一點也不馬虎喔!

 

 

 


06.jpg

手握生魚壽司$80

我覺得相當好吃的是這一道菜,雖然生魚片不是說特別的「厚」,但卻可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。

 

 

 


09.jpg

這滿滿的一桌就是我們的宵夜了,可怕的是我們幾分鐘前才吃完上次推過的清粥小菜,接著馬上在探頭看王將有沒有開,可以說我的美食成員食量相當的驚人,唉~怎麼我還是吃不胖呢!





王將壽司

地點:中華路34號前的攤子

營業時間:晚上10點後到三更半夜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one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